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週發售」!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已經登陸 Nike 官網!

隨著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全白」配色的銷售完畢,我們能見到 Instagram 終日有著不間斷的「炫鞋穿搭照」可謂羨煞不少人。而要是你沒搶到沒關係,因為早在 6 月份時所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目前已率先登陸日本 Nike.com 官網,並預告在 10 月 18 日進行發售!

有別於「初代」及曝光的「黑魂」版本,這雙因為色調的關係,使「半透明」灰色紗線材質更受注目,再加上漸變 Swsoosh 理當是「The Ten」系列之中最美的吧?當然,要是你沒有「原價入手」,售價可就不美了,喜歡的朋友,現在就上 Nike.com 等待。

8122

Source / Nike.c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