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絨毛玩偶必搶!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秋冬聯名系列,本週全台同步開賣!

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系列,以 KAWS 獨特的世界觀,讓每個人都能享受服裝的樂趣,同時更展現芝麻街的歡樂與魅力,其中在今年 6 月首次推出的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 UT 系列,更是受到全球各地的歡迎與喜愛。

image via UNIQLO / @kaws

而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第二彈聯名系列除了推出定番款式的短 TEE 之外,也特別針對女生推出帽 TEE,男生則是推出大學 TEE 等秋冬單品。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 UT $ 590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帽 TEE $ 790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大學TEE $ 790

除此之外,童裝系列也是這次特別主打的,為的就是要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 KAWS 和芝麻街的魅力,並讓各位潮爸潮媽和自己的小寶貝,輕鬆搭出親子 Family Look!

KAWS X SESAME STREET 童裝 長袖 $ 590 & 短袖 $ 390

其中第二彈的合作,更隆重推出五名主要人物的絨毛玩偶,包括 — Elmo(艾蒙)、Cookie Monster(餅乾怪獸)、Big Bird(大鳥)、Bert(畢特)和 Ernie(恩尼),同時也特別推出了限定的聯名收納盒,其更是剛好可以一次收納五隻的大小,打開來的瞬間保證療癒指數爆表,這絕對是 KAWS 迷 & 芝麻街迷,務必整組入手的絨毛玩偶啊!

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玩偶 $ 990 / 隻 & 玩偶全套收藏組 $ 4990 / 組

販售資訊 INFO

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系列 

販售日期:2018 年 11 月 23 

男女童裝、單隻玩偶 販售地點:全台店鋪以及網路商店

玩偶收藏組 販售地點:明曜百貨旗艦店、台北西門店以及網路商店

※ 特別注意,玩偶每人每種角色限購兩隻,玩偶收藏組每人限購兩組。

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特設頁面查看。

source /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