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大麻,我加了大麻!Snoop Dogg 個人《From Crook to Cook》食譜現已發售!

早前 Snoop Dogg 在加拿大娛樂媒體 Etalk 的採訪下宣傳食譜《From Crook to Cook》,並順道提及想成為「加拿大公民」的原因,我想各位已經了然,但是否能在明年順利成真,這得看加國政府如何看待。而這位擁有全方位專長的饒舌歌手,早前與 Martha Stewart 一同搞笑主持廚藝節目《Martha & Snoop’s Potluck Dinner Party》,證明自己除了會饒舌還有其他專長之後,這本醞釀已久的《From Crook to Cook》,終於在線上平台 Amazon.com 正式發售。裡面的內容不光有靈感來自 1993 年經典曲目《Gin & Juice》飲品,更有著約莫 50 份 Snoop Dogg 嘔心瀝血研究的菜單,例如說基本選擇香烤豬肋排、焗芝士通心粉,還有主要「大麻巧克力布朗尼」特殊製法。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選購並親自試料一番!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