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日常穿搭加點撞色繽紛!Vans “Patchwork” 拼接系列鞋款又出招

作為美國西岸滑板運動的代表品牌,Vans 在色彩搭配上一向大膽,滿滿的顏色讓鞋迷們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一雙。去年年底我們曾經分享過 Sk8-Hi “Patchwork” 鞋款,近日又有幾款拼接撞色設計的 Patchwork 釋出。

此次釋出的 “Patchwork” 鞋款靈感來源於日本傳統拼接服飾風格,包括 Era 及 Classic Slip-On。在春天來臨之際,Vans 大膽運用不同撞色色塊,搭配麂皮、帆布、皮革等不同的材質,重塑鞋款面貌。看似凌亂複雜的設計,其實搭配簡單短 T 牛仔褲可以點睛一亮,或是可以選擇造型中有一樣單品顏色與鞋面上的色塊相同,搭配高手一定就是你。Vans “Patchwork” 系列鞋款已經在 Vans 指定店點上架,定價由 $65 到 $75 美金不等。

Source: hypebae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