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與知名網紅槓上!罵完「你這個胖醜 MotherFxxker 」後,又怒嗆酸民:「你們做到我的 LEVEL 才跟我說吧!」

陳冠希近期火力全開,前幾日才為了歐陽娜娜與網友槓上,這次又難得在 Weibo 發文喊話,內文寫道「你們一直講誰誰誰比我好、比我們帥」、「說出來很容易、做出來不簡單」、「你們做到我的LEVEL才(再)跟我說吧」處處向酸民攻擊,甚至烙下「你們所謂潮流人,都是我的小孩」等語句,明顯是針對近期在 IG 亂留言的酸民。不過其中被認為網友冠希開炮最大的原因是這位中國知名網紅帶帶大師兄(孫笑川)。

稍早前疑似孫笑川的帳號在陳冠希的 IG 貼文下留言,表示「陳冠希的人品差」,讓陳冠希大怒親自回覆留言:「你只是一個醜胖子!」並表示會原諒他,因為他的內心已腐敗。

但陳冠希似乎不善罷甘休,之後更跑去私訊這位疑似孫笑川的 IG 帳號,並附上一張孫笑川的照片語帶諷刺地嘲笑他。但這位疑似孫笑川的帳號也隨即回罵「比你好」、「我有 130 萬粉絲」並公開截圖。

 

最後 孫笑川 本人在 Weibo 出來向陳冠希澄清,表示該 IG 帳號並非他本人,並以自嘲帶過陳冠希給予他的評語。

看似事情落幕了之後,陳冠希本人又隨即出來發文表示自己沒生氣,因為自己就是「人生勝利組」,有個皇后般的老婆及天使般的女兒,還有一個價值上億的公司,看似簡單的澄清卻又句句如刺的攻擊酸民。看來冠希近期真的是跟這些酸民槓上了,毫不遮掩的大肆打臉酸民,最後更希望下一代世人能與他一樣的「 Real 」,你又怎麼看呢?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