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1200 多雙配色歷歷在目;500 +350 = Yeezy 850「黑魂」早該實現

上回 Yeezy 1200 “Black/red” 歷歷在目呈現於眼前,網上資深 Sneakerheads 對此反應可謂正大於負,好吧,看來 Kanye West 要還債可得重新思考設計方針了。不過從小培育的「審美意識」是相當主觀的,再重磅的球鞋,也並非能達到全球數十億人全數喜愛。如今一位 @trap.davinci 藝術家便與 graphicfc 設計師合作,自訂義多雙 Yeezy 1200 配色為 “Wolf”、”Night”、”Dunes”。不過光是這樣還遠遠不足,另邊廂還有 Yeezy 500 + 350 結合的 Yeezy 850,依舊保留 Yeezy 500 複雜鞋面構造,加裝 Yeezy Boost 350 系列專屬 TPU 側壁,打造 “Bule Tint”、”Phin”、”Darkness” 等配色,一目了然直接眼纏。感興趣的朋友,還請至 COOL 粉絲團留言你/妳的看法吧。

Source / trap.davin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