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購熱潮勢必重演!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鞋款諜照曝光

還記得去年 UNDERCOVER 與 Nike 的聯名系列引發怎麼樣的搶購熱潮嗎?忘了沒關係,因為今年勢必又要重演!於去年巴黎時裝周亮相的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聯名鞋款早已讓鞋迷引頸期盼,以 Nike 的經典球鞋 Daybreak 為基礎,加上後跟的特殊「異形」結構,讓此鞋款的話題性跟大家已經十分熟悉的 Sacai x Nike Daybreak 不相上下。

近日,IG 帳戶 @hanzuying 搶先曝光此款黃色聯名 Daybreak 諜照。黃、灰、黑的鞋身,搭配尼龍、皮革及麂皮面料,還有滿滿的細節設計,讓這雙源於 1979 年的復古 Daybreak 鞋型得到最時尚的演繹。根據消息指出,UNDERCOVER x Nike 系列將於今年夏天正式登陸,想暸解更多發售資訊請鎖定 CooL 的報導。

Source: @hanzuy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