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價入手趕緊上,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全白」配色補貨!

繼 OFF-White x Air Jordan 1「北卡藍」補貨之後,今番西班牙球鞋店鋪 Sivasdescalzo 便又釋出重磅消息,宣佈:「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全白配色再發售」。整個模樣注入 Virgil Abloh 設計語言,別出心裁別於非聯名款式的海綿孔鞋面,是榨乾錢包的吸睛亮點。目前轉售價約落在 $20,000 台幣上下,不過根據 Sivasdescalzo 的動作,或許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黑魂」版本,也將再次投入市場。無論如何,先在歐洲中部時間  3 月 8 日 10 時前先下載 SVD APP(iOS / Android ),抽選完這次再說吧。

Source / Sivasdescalz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