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征服跑者們的足下利器!HOVR 五大家族系列,滿足跑者精準的下一步!

專業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為滿足跑者的需求,特別開發出獨家中底技術 HOVR,並且預計在今年春夏打造出五款 HOVR Infinite、HOVR Guardian、HOVR Velociti 2、HOVR Phantom SE 以及 HOVR Sonic 2,成就出「零重力跑鞋家族」!

五款 HOVR 跑鞋,因應跑者們各自的不同狀況,提供不同機能與回饋的組合。Under Armour 也特地邀請多位不同領域的代表跑者一起來親身分享。

簡培宇

名列台灣女子馬拉松歷代百傑第十二名的簡培宇,近年即使經歷兩次嚴重運動傷害,依然深信自己的實力,她表示:「生涯百場馬拉松賽事中,曾拿下第一名,也有過最後一名。不論成功或挫敗,跑步都讓我的人生更加精采。」

正積極備戰7月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與10月芝加哥馬拉松,她選擇著用 HOVR Infinite 旗艦跑鞋迎戰新目標。在出色的緩震性和前傾感中,她認為這兩大特點能減緩長距離訓練下的腿部疲勞,幫助她在面對龐大的訓練量下依然保持優秀運動表現。

洪一中

締造中華職棒最多勝的教頭洪一中,在輝煌成績背後同時伴隨不少比賽勝負與媒體球迷的輿論壓力。教練表示:「一路走來,比賽成績總有起伏,不免經歷自我懷疑的時期。無論如何,這都只是過程,就算勉強自己也一定要挺過來。」

場下長年維持跑步習慣是他紓解壓力,保持場上冷靜調度的關鍵秘訣!HOVR Guardian 跑鞋是近期支持教頭場下穩定日常跑步訓練的愛用利器,強化腳部支撐並緊鎖後跟,內側腳墊分散對足部的衝擊力,提供他穩定安心的跑感。

黃子鵬

Lamigo 桃猿新秀 黃子鵬,憑藉著獨特的側投姿勢,與堅毅不懈的心理素質,近年來已成為球隊中不可或缺的牛棚戰力。在大學時應不擅長選擇訓練方式,導致自己狀況不佳!

除了球季的訓練外,黃子鵬在場下會透過 5 公里的慢跑,強化自己的基礎體能,為了避免受傷,他十分在意跑鞋是否具備良好包覆性,他表示:「HOVR Phantom SE 的襪套式鞋領非常服貼、會緊緊包覆住我的雙腳,搭配跑鞋的帥氣外型,毋論是平時慢跑訓練或是場下著用,都能讓我更有自信!」

李逸涵

現任職於愛爾達體育台的主播李逸涵,報導各類體育賽事是她的工作,工作之餘她也熱愛透過跑步挑戰自我。她表示起初接觸跑步,是為了更深入台灣的跑步文化,讓自己報導路跑賽事時更能貼近跑者的關注焦點與語言。

逸涵在跑步時習慣選擇輕量透氣的鞋款, HOVR Sonic 2 編織透氣鞋面,不但帶來輕質舒適且彈性良好的特性,都有助提升跑步時的靈活性。

目前各款鞋履將預計登陸於 Under Armour 門市,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前往選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