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強雨衣!Tom Sachs x Nike 再釋出 NikeCraft Poncho 大作,展開的瞬間真的太帥啦!

今年 2 月登場的「火星鞋」Nike x Tom Sachs Mars Yard ,至今依舊受到不少鞋頭青睞,其實這個由藝術家 Tom Sarchs 與 Nike 攜手打造的「NikeCraft」系列還有另一項「帥氣」單品 – 一個看似腰包,前方收納袋卻暗藏一件雨衣,重點是只需要花幾秒的時間,就能將裡頭的雨衣立馬套在身上。

在材質方面,Tom Sachs 選用了被稱為防彈纖維」的機能性面料 dyneema®️ 和磁性 Fidlock 磁扣能快速將各部分輕易扣住。

除了雨衣以外,NikeCraft Transitions 系列還包括短褲、頭套 和之前的「火星鞋」 Mars Yard Overshoe。最近與雨下得有點多,不知道台灣會不會發售咧?!詳細也請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designboom

文/ 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