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 x MC HOTDOG ─ Super Brothers!iOS 預告版趣味來襲

陳冠希與熱狗的友好合作關係,從上次在臉書公布的 “幾點” MV 便可窺知一二。這次除了音樂作品,他們兩人還跨足到了…iOS APP?這實在是很有趣的想法,讓我們來看看精彩預告吧!

 

陳冠希與熱狗,兩個各有千秋的角色,其實暗地裡一直在進行一項有趣的合作計劃,也就是iOS的遊戲!全新、獨特的 Super Brothers 組合,故事背景當然脫不了擊敗惡勢力、救出美麗(性感)公主的橋段,主要發想來自於 8 bit 版本的《Super Mario Bros 超級瑪莉歐兄弟》,當然也少不了重要的贊助品牌:adidas Originals。

 

此款手機遊戲將於 2 月正式免費下載,期待嗎?這懷舊的復古味,有興趣的朋友先來看看遊戲預告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