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傳奇!26 歲英年早逝的饒舌歌手 Mac Miller 紀錄片籌備中

2018 年 9 月 7 日,年僅 26 歲的饒舌歌手 Mac Miller 於家中被發現,因藥物過量而逝世造成饒舌圈的嘩然,許多饒舌歌手為此 PO 文弔念這位從 15 歲就發出混音專輯的饒舌天才,以流行歌曲為基底加入詼諧風趣的文字,加上黏在曲上的情緒創造了當時令人耳目一新的獨特風格,直接影響了許多日後紅遍全世界的歌手 (如 Post Malone 以及 Lil Pump),以白人出發展現出來的影響力甚至可以算是姆神 Eminem 之後的第二人。

在近期,知名的電影製作人 CJ Wallis 在其 Twitter 上 Po 出此文,說明即將為了 Mac 的家人、朋友與粉絲,他將在明年收集關於 Mac Miller 的採訪以及相關內容作去拍攝紀錄片,並請粉絲們標記和分享任何粉絲認為他們要採訪的對象。

 

對於一個英年早逝的音樂天才,儘管他走的方式讓很多人心碎與不解,但從他的音樂中身為粉絲的我們可以瞭解他想表達的情緒然後繼續聆聽,這樣的音樂甚至給予正碰到那個處境的人救贖,這也是音樂讓人陶醉的魅力所在!

 

來源:@macmiller/fortyfpsflims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