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氣的鉚釘龐克細節!Supreme x Air Jordan 14 聯名鞋款官圖正式釋出!

就在紐約知名造型師、網路紅人 Bloody Osiris 率先上腳著用之後,Supreme 與 Jordan Brand 聯手打造的全新聯名鞋款 Supreme x Air Jordan 14 終於正式發表了。一如之前多次的諜照分享,今回雙方共同帶來經典的紅白「芝加哥」和黑藍「皇家藍」兩個版本的配色,在 Air Jordan 14 流線的鞋型輪廓下,皮質鞋面上覆蓋了整齊的金屬鉚釘細節,鞋舌及後跟處的「Supreme」字樣,清楚標明這次的聯名身份。

據了解全新的 Supreme x Air Jordan 14 聯名鞋款將於 6 月 13 日在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和線上店鋪率先發售,而日本地區則要等到 6 月 16 日正式上架。

Source / Suprem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