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高『盒』你這樣玩」開跑!6 米巨型樂高盒已在高雄夢時代等你來打卡

你還記得前陣子台灣樂高開心搬進新辦公室時樂高台港澳區總經理 Troy Taylor 曾預告,暑假將在高雄夢時代百貨推出「樂高『盒』你這樣玩」實體活動嗎?很快的活動已經正式開始,這次不但有 6 米巨型樂高盒成暑假熱門打卡景點,活動期間限定快閃店更推出台灣專屬的限定贈品,用樂高拼出專屬台灣的童年回憶。

▲「樂高『盒』你這樣玩」活動即日起至7月28日於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

▲這次台灣樂高特別建造了專屬樂高的想像力工廠,從安全檢查到成品輸送帶,運用四大關卡讓大、小朋友成為樂高小小工人,啟發大家的創造力,完成體驗就能將個人專屬工作證書與人偶帶回家留念。

▲除此之外,台灣樂高不僅搭建裝著巨型樂高顆粒與人偶的 6 米樂高盒成為暑期打卡景點,更特別舉辦微型展覽,邀請樂高達人拼出盒子裡的無限可能,以交通、建築、動力與動物為主題,打造盒子裡的想像世界。

▲樂高更特別準備在地化限定贈禮,包含高雄壽山動物園近年積極培育的動物「紅鶴先生」、台灣專屬的機車文化「烈焰摩托車」、台灣小朋友共同的童年回憶「彈珠台」,以及近年來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扭蛋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樂高『盒』你這樣玩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7 月 28 日,活動時間以百貨營業時間為準
活動地點:高雄夢時代 3F 蛋型廣場
活動網頁:https://lego.yam.com/LEGOSummer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