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KEA x Off-White 聯名系列年底還有一波大的?!「MARKERAD」全套收真的很可以!

2019 上半年,IKEA 與當紅炸子雞 Virgil Abloh 攜手打造的 IKEA x Off-White “KEEP OFF” 波斯藝術毯墊在台正式販售,當時各店的搶購盛況與排隊人潮,想必各位到現在仍舊記憶猶新吧!稍早情報帳戶 @cop4profit 捎來最新小道消息指稱,等待已久的 Virgil Abloh 和 IKEA 另一個「MARKERAD」聯名系列,終將於 11 月 9 日正式上架。

這次或將登場的聯名單品包括:IKEA x Virgil Abloh “BLUE” 、 “GREY” 、 “RECEIPT” 、 “STILL LOADING” 、 “WET GRASS” 5 張聯名地毯,以及椅子、掛鐘、蒙娜麗莎裝飾畫等等。甚至連早先大家瘋搶的 “KEEP OFF” 地毯也有望重新上架。期待之於銀彈先準備好,以利年底好好把房間重新佈置一番囉。

Source / @cop4profit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