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被節目組搞亂也沒關係?這是狗哥在《中國新說唱》的大收穫!

經歷第一年的《中國有嘻哈》的隊員老Gai 拿到冠軍以後,這兩年的節目看來都不站在狗哥這邊,還記得去年的《新說唱》有最硬實力之稱的 NOUS 大當家、全能王派克特,以及 C-Block 三弟、湘江詞王功夫胖都被淘汰,就讓所有關注嘻哈已久的粉絲滿頭問號,畢竟他們的實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於中文說唱圈也都是被大家崇敬的對象,而他們也在後續與狗哥嶽哥推出〈再見Hiphop〉把想講的話寫成歌曲,成為上一季的一大亮點!

而今年《新說唱》,NOUS 的二當家 Cream D 被淘汰播出以後,狗哥更是在 IG 上直接說到, Cream D 是他認為本屆綜合實力最高的男人,據傳就連全能王派克特的 Flow 都是他教的,其玩弄音樂的技術早就已經站在中文說唱的頂端,然而就算是這樣今年的 Cream D 還是沒有受到節目組的器重,在走到後面的選手中算是畫面較少的一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d story 😭 這張照片是Cream d和Capper最後被淘汰和我們道別的時候在走廊拍的。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那時候有多沮喪和難過,甚至用「我心已碎」來形容都不為過⋯⋯我真的很高興因爲這趟旅程認識了你們,我也老實和大家說,cream d和capper是這次所有選手裡面我最想拉進戰隊的兩位,沒想到最後你們真的都選擇來了!我到現在也都還記得當時對我來說的振奮和感動。 Capper真的是個寶藏男孩,最強00後,他是我自己從大海選中撈來的,我親手幫他掛上了鍊子,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得到最後一條鍊子後的那聲怒吼,他ㄧ路過關斬將,屌的是他根本無所畏懼,每一關選擇的都是最強的對手。 繼續衝吧我的小兄弟,未來是你的! Cream d,怎麼說呢?我到現在都還是認為他就是這一次所有選手裡面最強的!他的技術,他的腔調,他穩定的現場,本來私心的以為如果真的要選擇一個人的話,他就是我們隊裡面的王牌,但低調善良的他似乎沒受到節目組太多關愛的眼神,總是鏡頭不多,我真的感慨你們還沒真正見識到他的好他的強,他就要離開舞台了。 我也檢討自己可能是我領導無方,真的很遺憾沒有辦法帶領你們走到更遠的地方,我只能說我們的友情不會只存在於節目上,希望我們未來的路上,都會有彼此真實的存在。 一下痛失兩位大將,老實說其實我心裡也做好了隨時可能被團滅的準備,這次新說唱之旅對我們來說真的走的太不順了,但我們不會放棄,就算只剩一兵一卒,我們也會帶著戰士的榮耀和所有已經離開舞台隊員的意志繼續拼下去! It’s all about love Brotherhood forever!

Mchotdog(@mchotdog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狗嶽戰對」雖然只剩下新秀這位 “獨苗” 在獨挑大樑,但新秀的超炸表現也讓「狗嶽戰隊」不被滅團,這絕對是個非常好的消息,除了還在比賽中之外,狗哥更在 IG 貼上他與 Cream D 以及 派克特的合照,並且寫下 “我的 Flow 都是他們教的,看來只好出首歌了”,看來除了至少還在比賽中以外,狗哥在與其他好手的交流上也讓其就算被節目組搞得頭痛,還是能苦中作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的flow都是他們教的,看來只好一起出首歌了🤪

Mchotdog(@mchotdog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