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王者也打籃球!mastermind Japan x CONVERSE「黑魂骷髏」聯名籃球鞋

日本設計師本間正章一手打造的暗黑骷髏品牌 mastermind Japan ,去年才與日本 Converse 獨占高端支線 Addict 聯手推出聯名鞋款 mastermind Japan x Converse Jack Purcell ,今年合作愉快的雙方再度攜手,即將以 1988 年誕生的籃球鞋 CONVERSE ERX-400 EW HI 為藍本,打造全新「黑魂骷髏」聯名系列。維持 MMJ 不變的黑色主調與對比白色細節,最受青睞的骷髏大 Logo 與 mastermind Japan 字樣則放置在鞋舌、鞋側等顯眼位置,穿著上場打球肯定是眾人目光焦點。據了解 mastermind Japan x CONVERSE ERX-400 EW HI 將在 9 月 18 日起正式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熟悉的代購或駐日好友幫忙囉!

Source / 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