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QUEEN:「老娘說退就退,說復出就復出!」麻辣雞 Nicki Minaj 不到 24 小時宣布重回音樂圈!

饒舌最強女力 aka. 辣雞女王 Nicki  Minaj 在昨日無預警於 twitter 上發文宣布自己將要 退出演藝圈 並專心於與男友 Kenneth Petty 共築愛巢。消息一釋出當然也引起全球震驚,在社群軟體上更是一片譁然也令許多辣雞粉感到不捨。畢竟大家都難以相信這位引領全球女力饒舌音樂的女王竟然會閃電退休。

image via TMZ.news

然而今日稍早 Nicki Minaj 卻刪除了原先的退休訊息並發表了全新聲明,自己將不會離開音樂圈和她的粉絲們。Nicki Minaj 表示:

「 我依舊在這,仍然瘋狂地愛著你們而你們也知道的。在事發之後,我認為我應該在 Queen Radio 上好好說明而我也一定會。我保證你們將會為我的說明感到開心。不會有任何來賓,只有我解釋全部的事情。這篇貼文想必來的突然和突兀,我很對不起,我的寶貝粉絲們。」

這則推文可說是讓全球的粉絲鬆了一口氣,但也讓人好奇究竟 Nicki Minaj 相隔不到一天就復出背後的原因,而 Queen 回覆了一些粉絲的貼文並給予安慰。「 退休事件」到此看來像是暫時告一個段落了,畢竟辣雞身為全球音樂圈的饒舌女力代表,相信大家也會想繼續聽到 Nicki Minaj 在舞台上繼續高喊 「 Queen 」並繼續做出更好的嘻哈音樂!至於真正的原因為何,請各位讀者也繼續鎖定日後的報導啦!

Source / Nicki Minaj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