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17 將品味收藏及藝術眼光實踐於生活當中

 

鬼:剛剛看到了一幅白兵的畫,聽說那個白兵價值連城!

R:哈哈,那個白兵是無價之寶,是我老婆畫給我的!

 

鬼:唉唷!都變媽媽了還能畫得這麼好!旁邊那一幅看起來才是大師的作品,能不能跟大家介紹一下。

R:他是用中國水墨畫成的抽象黑武士,是日本藝術家的創作!

 

 

鬼:另外一進客廳看到了三幅很厲害的畫,看起來也是價值連城?

R:這其實是美國專門製造復古海報的公司MONDO,旗下一個藝術家Olly Moss的作品。這個人才20歲,專門使用跟Andy Warhol一樣的復古印刷技術進行創作。當時他才賣一張50塊美金,可是很機車的是,一直打廣告,卻不宣布什麼時候開始賣,就是要一直回去看,然後某天他就突然開賣,一組三張,共400組,10分鐘就賣光了!我是用一千五百塊美金買到手的,但現在已經飆漲到五六千美金了。

鬼:老實說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但最棒的還是你買到了,那種質感加上附加價值,擁有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鬼:客廳的那艘超大千年鷹號是?!

R:那個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來的。連箱子總共140幾磅,我是向美國紐澤西一個賣家購買,請他寄到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家。只是我這個朋友很懶,寄到他家三個月連碰都沒碰,就這樣佔據他家大半個客廳三個月。其實最主要是因為他借不到車子,好不容易借到一台平板小貨卡才載去郵局。到了郵局經辦人員看到這麼大,還以為是原子彈什麼的!千年鷹號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最愛!當然也是我的鎮家之寶!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