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17 將品味收藏及藝術眼光實踐於生活當中

 

 

鬼:玩具部份我們聊到這邊差不多了,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在自己建築的一個城堡裡面,放這麼多自己喜歡的蒐藏!而且你還有一個更棒的收藏,就是逐漸長大的小朋友!如果小朋友想碰這些收藏怎麼辦?!

R:我有塑膠的可以給他玩!哈哈~我應該會跟他說,有一天會供他上大學,說不定把這些賣掉,他的大學基金就夠了!

鬼:但我相信這只是你在騙自己的!哈哈~

 

 

鬼:Ryan最近也跟朋友設計製作了一個品牌,專做銀飾和時尚服裝的,簡單介紹一下吧!

R:品牌叫做金銀帝國,我們的全系列都是用925銀製作,以中國風結合西洋元素,給別人一種全新的搭配方法。因為很多飾品已經很PLAY OUT,我們是比較中西合璧的。

 

鬼:光聽金銀帝國就知道,是一個很中國風的說法!看起來使用很多如意、蝙蝠等等中式特有的雕刻設計,但整體看起來又很美式,這中間的巧妙在哪裡?

R:巧妙的地方就在於我們想把中國傳統的東西展現給外國人,我們的概念就是這樣。因為中國能取材的東西太廣太多了,像是蝠啊、萬獸圖等。現在外國人那麼崇中,而且中國又在慢慢崛起,所以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時機!

鬼:希望金銀帝國可以快點跟大家見面,下次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專欄,再跟Ryan見面!

 

 

後記

Ryan的老婆是我高中好友,最近他們有了幸福的結晶,真是恭喜他們!好險生了個小公主,長大以後應該也對STAR WARS這種男生玩具沒興趣吧?應該沒興趣吧?

Ryan

職業:金銀帝國創辦人

蒐藏數量:超精緻重點蒐藏為主

Ryan的蒐藏時間雖然不長,僅僅短短的五六年時間而已,但是蒐藏的精細度和驚人度,絕對不遜色長年收藏的蒐藏家!蒐藏品味絕對屬於上乘之人,讓人不禁佩服。

 

※ 小鬼黃鴻升的 Toy Evolution Studio=玩具進化工作室原文刊載於《COOL流行酷報》,即日起本專欄將於《潮流COOL》定期更新!!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