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秋烤肉就喝這瓶!日本推超狂「減肥啤酒」讓你越喝越瘦,網友實測一個月腹部「那坨肉」直接 bye bye ~

又到了一口啤酒、一口吃肉的萬惡中秋節,眼看肚子那坨「肉肉」越來越肥,真的是欲哭無淚~別擔心,日本近期就推出一款超狂「減肥啤酒」,號稱能夠減少腹部脂肪,讓你越喝越瘦!最重要的是,已有網友貼心幫大家實測一個月,果真肚子超有感,直接瘦出人生新高度。

 

 

這款由日本麒麟啤酒研發的「Kirin Body FREE」啤酒,不但沒有添加任何糖分,卡路里和酒精濃度還設定為 0,完全讓你喝得安心。此外,它以熟成啤酒花所製成,保有啤酒原始的微苦微酸香味,口感喝起來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拿來搭配下酒菜。Kirin Body FREE 超狂的「親身實驗」絕對是它的一大亮點,直接邀請 200 名成年男女以一天一罐的份量來作測試,經過一個月後果真有效減少「腹部脂肪」,這對於酒鬼們來說,無疑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啊!

 

 

雖然這款啤酒能有效達到減肥的功效,但大家可千萬不能只靠飲酒來瘦身,適量的運動和清爽無油的飲食才是最健康的方法!當然,中秋節怎能只有烤肉配啤酒呢?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就不要錯過:中秋烤肉放一邊!「逃亡計劃」聯手「戰犯」打造最燥的嘻哈盛事 《千嘻年》,網友:羨慕台中的朋友…

 

Source/Kirin 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