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成高中生娜美的身材合理多了?!「日清 X 海賊王」第二波廣告短片釋出!

日本知名的泡麵品牌「日清」於今年 5 月時推出與海賊王的聯乘系列「Hungry Days X 海賊王」,並邀來漫畫家窪之内英策繪製出青春熱血高中版本的「草帽海賊團」,繼首波公開青春的索隆男孩短片之後,近日更釋出「苦情高中女學生娜美」的廣告短片。

「Hungry Days X 海賊王」第二彈由娜美擔綱主角,詮釋苦情的女高中生,努力打工、努力念書,就為了實現夢想,然而睡過頭趕不上公車,打工被罵,種種不順讓娜美累積的壓力爆發流下眼淚。最後出手解救她的即是魯夫,也還原了漫畫中魯夫把草帽給正在哭泣的娜美戴上的畫面,無論在哪個時空,草帽小子一行人的團魂依舊滿滿啊!也期待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故事短片釋出,感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cupnoodl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