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陣容根本是 Hip-hop 盛典!美國《嘻哈王》正式曝光參與錄製名單!竟然有這位逝世的饒舌歌手?

早先在《中國新說唱》第二季落幕後,嘻哈粉絲們也相當期待、即將在 NETFLIX 上推出的 全新美國嘻哈節目 「 Rhythm + Flow 」《 嘻哈王 》 將於 10 月 9 日全面開戰!由知名饒舌歌手 Chance the Rapper 、 Cardi B、T.I. 組成堅強的戰隊導師,如此強大的陣容勢必也將在全美及世界各地掀起一波全新的嘻哈選秀浪潮! 而日前 《 嘻哈王 》的官方 IG 也公布了即將到場助陣的多位評審、DJ、教練和製作人的名單!

本次的來賓名單根本是嘻哈群星會!不僅有 「 狗爺 」Snoop Dogg「 Migos 」QuavoFat Joe、Ty Dolla $ign、John Legend、Jhené Aiko,甚至也能撇見 Lupe Fiasico 和 Anderson Paak 等歌手的名字,想必《嘻哈王》能呈現多元的饒舌風貌。另外在製作人部分也有 「 Another one 」DJ Khaled Tay Kith 等製作多首 hit songs 的 producer 加入其中,想必當《嘻哈王》一開撥,肯定又是一波金曲連發!

值得一提的是,令人驚訝名單中竟然出現了已逝歌手 Nipsey Hussle ,不禁讓人越來越好奇節目的安排!儘管節目還尚未播出,但光是看到這些前來助陣的明星藝人就足矣讓人嗨起來啦!而官方 IG 也放上一則互動的影片來讓粉絲看看自己會與哪一位明星合作歌曲,趕緊來玩玩看吧!

「 Rhythm + Flow」將在 10 月 9 日NETFLIX 首播,第一季全 10 集將橫跨北美尋找 「 Hip Hop 的下位明日之星」,想要收看的讀者們也別錯過囉!

 

Source / @rhythmandflownetflix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