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牠:第「三」章》!?印度版的《牠》給你獨家後續情節 保證超展開!

繼上次交代完主角們過去擊敗潘尼懷斯的經歷後,這一回的內容,則會帶你一口氣衝到印度版《牠》(Woh)的完結篇去。準備好要迎接印度版獨家的超展開結局了嗎?我們這就開始!

前情提要:

原來還有印度版的《牠》!共 52 集的連續劇 給你滿滿的潘尼懷斯!?

तुम भी तैरोगे!印度版的《牠》,讓觀眾看到眼珠也會往上飄!

主角們總算被警方釋放之後,當年曾幫助他們擊敗潘尼懷斯的老師女兒,在此也以成人之姿再度登場,並且替補了遭到殺害的史丹利位置,讓幸運七人組所象徵的七種元素重新湊齊。

於是,在當年是通靈少女,如今已是通靈熟女的老師女兒施展法力幫助下,比爾與班也利用水晶的力量,成功將被潘尼懷斯擄走的瑞奇救回。

只不過,被救回來的瑞奇,疑似過度暴露在潘尼懷斯的死光之下,因而就像被伽馬射線照到一樣,整個人變成綠綠的,要不是潘尼懷斯運氣好,史丹利顯靈讓他恢復過來,否則要是瑞奇意外擁有浩克之力,恐怕這部連續劇馬上就會提前演完了吧。

不過,本劇的製作團隊顯然就跟不少男性朋友的自尊一樣,絲毫不允許任何被說「太快結束」或被嫌「太短」的可能性,所以在此時把原著中本來就有,但美國電影版則被刪掉的貝芙莉老公追來的情節放進了劇裡。但奇妙的是,這個劇本卻沒讓這個角色像是小說那樣,為主角們帶來極大威脅,反而只是讓他說出了:

「你都跟一群男生玩,真是有夠羞羞臉的啦~」這樣的台詞後,便讓這個角色在後面完全失去出現必要,整個就是拿出來拖台錢的啊……

就在貝芙莉老公被趕跑不久後,原本倖存下來的喬治,則在此時受到潘尼懷斯影響而自殺,等於將小說與電影版中史丹利自殺的情節給挪到了喬治身上,也讓比爾最終還是難逃失去弟弟的宿命。

在失去愛弟(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的憤恨下,促使比爾與眾人再度出發,決心與潘尼懷斯做個了斷。

只是,多年後復活的潘尼懷斯似乎變得更為強大,在運用如同《牠:第二章》裡的「我愛羅流沙之術」(但在這裡比較像是糞坑),或是變身為進化七彩版熱顯像夜視鏡人像的「抱緊緊飛高高」攻擊後,隨即便讓眾人陷入了絕境。

所幸,就在五名成員即將被潘尼懷斯判處死刑之際,從流沙中脫出的班與艾迪趁隙救出眾人,接下來則與《牠:第二章》一樣,在緊要關頭領悟了「我不相信你」之術!

「我才不相信你咧~」

「再裝啊很會嘛你~」

「不要在那邊假鬼假怪啦你這個臭俗~」

在一連串要是被貼到爆料公社,幸運七人組肯定會被肉搜出來上新聞的霸凌式言語攻擊後,潘尼懷斯則出現了像是變形怪一樣的反應!

沒錯,長大的幸運七人組,就這麼藉由羞辱他人再次完成了任務,使潘尼懷斯變成了……呃,應該是調色盤的東西吧。

於是乎,在順利完成任務後,一群人又再度離情依依,互相道別。

至於麥克的太太,也在不久後生下了一名兒子,彷彿象徵著大家新生的開始,讓這部印度版的《牠》,總算得到一個美好的結──

欸?還沒完?而且時間還跳過了七年,而不是通常會有的「A FEW MOMENT LATER」而已?

沒錯!印度版《牠》的製作團隊,除了不讓你嫌棄他們短,還要你承認他們比別人都還長。至於接下來的劇情,則會是原著小說、美國電影版全都沒出現過的原創情節,簡直就可以說是如同《牠:第三章》的存在!

就跟「在非洲,每經過60秒就有一分鐘過去」一樣。七年後,麥克的兒子也已經七歲了。然而,原本一直享受著天倫之樂的麥克,卻從此刻開始,被兒子一連串的怪異舉動給徹底震驚!

「兒子,你幹嘛扮成小丑?」

「兒子,那顆紅氣球哪個叔叔給的?」

「兒子,你什麼時候養了一隻很像以前追著比爾跑的歐告?」

在兒子一連串詭異的舉止後,使麥克再也無法承受,因此找回了幸運七人組的成員,與他們商討過後,決定再度前往潘尼懷斯的根據地,調查是否有何線索。

意外的是,當眾人回到舊地後,卻發現有一名神祕的老婦人在裡頭打坐,彷彿等待他們已久似的。

好奇的他們前去向老婦人搭話,這才從她口中獲得了驚人訊息。原來潘尼懷斯當年根本沒被消滅,而是從麥克妻子懷孕之際,便一直附在他兒子體內,藉此重返人世。至於那名老婦人的真正身分,則是潘尼懷斯的媽媽!

沒錯,相信此刻的你肯定與我一樣,完全困惑於這段超展開情節。不過沒關係,接下來,就讓潘尼懷斯的媽媽講古給你聽……

原來,潘尼懷斯原本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但因為患有侏儒症,因而與母親一同被趕出家門,從此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

「媽媽乖媽媽不哭,接下來換我講~」

媽媽不過才只講了個開頭,首度挑戰素顏入鏡的潘尼懷斯便在此時現身,開始親自向大家講起他那悲慘的過往。

在被趕出家門後,他為了要維持生計,於是化妝成小丑,在街上表演以賺取打賞。只是,由於侏儒症的關係,卻讓他總是遭到附近孩子毫不留情地霸凌。

在這種充滿霸凌的環境努力長大後,沒想到就連心愛的女孩也拒絕他的求婚,總算使他踏上了自殺一途……

由於怨念過深之故,死去的潘尼懷斯就這麼化為了厲鬼。而牠之所以總是挑選小孩綁架,也是因為小孩較為單純,可以趁他們的偏見尚未形成之際,就教導他們尊重他人的道理,要是有不聽話的小孩,則會將其殺害……

搞了半天,原來你跟徐磊還有鬼塚英吉是同一掛的啊……

然而,就在潘尼懷斯說完了一切的來龍去脈後,卻被媽媽痛斥了一頓,說她沒有這麼壞的小孩!

於是乎,這個讓我看了52集,最後才發現原來牠只是個媽寶系老師的潘尼懷斯,就這麼因為媽媽不開心,所以決定放棄麥克小孩的身體──

然後就升天去了。

「咪那桑,世上苦人多,要記得我其實是個好人呦!」

(全劇終)

以上,便是印度版《牠》的全劇情節。要說有什麼感想的話,恐怕就是──

欸,我說印度潘尼懷斯啊,你升天歸升天,麻煩請把我的時間還給我啊……

附註:

由於在印度播映本劇的ZEE TV,將全套都放上了YOUTUBE,因此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我們在此也為你附上第一集,有興趣的人就這麼一直接著看完全劇。

只是,真的會有像我這麼無聊的人嗎……

文/出前一廷(FB粉絲頁:史蒂芬金銀銅鐵席格)
image via/ 《Woh》 / Youtube、《牠:第二章》劇照 / 華納兄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