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要把錢拿出來啦!韓國 SHOW ME THE MONEY 與 ADIDAS 打造全新 ULTRA BOOST!

嘻哈音樂在全球一直以來都高居最受喜愛的音樂類型,而各國更是不定時推出自家的嘻哈比賽或節目來尋找新一代的頂尖高手!不管是即將在 Netflix 播出的 《 Rhythm + Flow 嘻哈王 》 還是《 中國新說唱 》都是各位非常熟知的饒舌節目。而要說亞洲的嘻哈節目始祖絕對不能不提《 中國有嘻哈 》的原型,來自韓國的 《 Show Me The Money 》啦!從 2012 年第一季開播至今到線在正在進行的第八季都培養出了許多實力堅強的饒舌歌手,包含 BOBBY、MINO 宋閔浩、BeWhy 等都是曾經的參賽者並獲得相當高的聲量!而 《 SMTM 》也為了慶祝 7 年節目歷史,與 adidas 一同推出了全新的 「 SMTM X Ultra Boost 」鞋款!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本雙鞋款的鞋面除了沿用 adidas 舒適的 Primeknit 布料科技更以此表現深淺不同的黑白顏色,在鞋側的三線 Logo 和鞋帶也疑似使用了反光材質。細節部分更將 Show Me The Money 的經典招牌和骷髏頭呈現於鞋舌和鞋墊上,以全白和全黑為主打的雙配色一如嘻哈最純粹的 ” Real ” 精神,簡單直接卻永不失魅力。

images via sneakerbardetroit

SMTM x adidas Ultra Boost 已於韓國 9 月 19 日限定發售,喜歡的讀者們要手刀搶購啦!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