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小丑分手就來幹大事!《 猛禽小隊 》首波預告出爐!哈莉奎茵攜手地表最強妹子團體嗨起來!

分手對於許多情侶來說時常都是不願看到的結局,有人和平分開、也有人不歡而散,但絕對沒有人像小丑女哈莉奎茵這樣找來 DC 最強女子團體一起大殺四方的啦!在早先於 《 牠 – 第二章 》上映時搶先播放戲院版預告後,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領銜出演的 DC 宇宙第八部最新力作《 猛禽小隊 Birds of Prey 》的首發預告終於出爐啦!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小丑女與「 小丑 JOKER 」分手後傷心欲絕的想要重新展開新生活,但看似面臨劇中新反派 「 Black Mask 」的威脅,Harley 必須重拾她的大木槌對抗全新邪惡勢力。全預告除了加入「 Huntress 女獵手 」「 Black Canary 黑金絲雀 」等全新女性角色,整個影片搭配更歌劇式的配樂和呈現小丑女可愛瘋癲和強悍好鬥的一面,也讓粉絲更期待能在戲院目睹不輸給「 自殺突擊隊 」的全新陣容將如何一同顛覆世界!

image via cheatsheet

 



 

《 猛禽小隊 – 小丑女大解放 》將於  2020 年 2 月 7 日上映,想一賭宇宙最狂小隊的各位讀者也千萬別錯過囉!

Source /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