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復古就是潮!拿 Nokia 2720 Flip 摺疊手機 滑臉書、看 YouTube 就是狂!

街頭潮人對於「復古風潮」絕對不陌生,畢竟「老帽」、「老爹鞋」等這類經典單品的重新復出,早已成為你我的生活日常;現在諾基亞手機新家 HMD Global 也趕上這波熱潮,這幾年以一年一復刻的 tempo, 陸續將 「地表最強手機」Nokia 3310「香蕉機」Nokia 8110 4G 帶回,融合經典與創新,讓人情不自禁的覺得就是這個味!而今年的 Nokia 復刻大任則交到了 Nokia 2720 Flip 摺疊手機身上,重現過往廣受大眾喜愛的翻蓋設計。

 

▼這次 Nokia 2720 Flip 的包裝設計延續之前 Nokia 3310 和 8110 家族,透明的盒身一眼就能看到採用亮黑與霧黑拼接打造的 Nokia 2720 Flip 的經典輪廓。

 



▼開箱就是要有配件大合照呀!Nokia 2720 Flip 包括最重要的手機本體、 1500mAh電池一顆、充電器、充電傳輸線跟快速指南。

▼好久沒有遇見可自行更換電池的手機了,好懷念呀!另外 Nokia 2720 Flip 還是款雙卡雙待的 4G+3G  手機,同時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摺疊手機  Nokia 2720 Flip 回來了!和我現在使用的主力機種 iPhone 11 Pro Max 相比,僅 118g 的重量根本一級棒,機身外側的 1.3 吋螢幕可提供日期、時間以及查看通知或來電聯絡人資訊。

 



▼Nokia 2720 Flip 依舊保有摺疊機直覺的操作方式,直接翻蓋就可接聽電話,闔蓋即可結束通話。

image via HMD Global

▼和前兩代 Originals 系列相比,Nokia 2720 Flip 的實體鍵盤大尺寸手感好很多,只是超復古的輸入方式...有種一秒回到鈴聲編曲的 90 年代!

▼外型雖然充滿復古味道,但 Nokia 2720 Flip 可是具備 4G 系統的喔!一些現在常用的應用程式,如 Facebook、Google Map、WhatsApp、Youtube 等都已預載在手機裡(但沒有 Line)。只不過主螢幕僅 2.8 吋螢幕,看一篇文章會按到手指抽筋吧( º﹃º )!

 



▼倒是玩玩經典簡單的貪食蛇遊戲還不賴!

image via HMD Global

編輯後記

經典值得典藏,但有些東西習慣之後再怎麼努力就是回不去了!Nokia 2720 Flip 摺疊手機最重要的產品訴求就是「懷舊」,實用性、功能面這類事情不用多想,用 NT$2,990 的價格買一支經典摺疊手機回家當傳家寶,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Source / Nok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