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值得一座奧斯卡嗎?小勞勃道尼 親自回應粉絲為其連署的「 OSCARS 男主角」投票活動!

漫威( MARVEL )從創辦人史丹李( Stan Lee )執筆以來創作出無數角色,而在 2008 年後所拍攝的《 鋼鐵人 》更是漫威的谷底翻身之作,自此延續下去的多部系列電影也逐漸建構專屬的世界觀並發展成日後世人所熟知的「 漫威宇宙 MCU」。在今年《 復仇者聯盟 – 終局之戰 》大戰結束後鋼鐵人終於卸下了奮戰 11 年的盔甲,正式從漫威引退。雖然早先曝光小勞勃道尼會在黑寡婦中出演,更傳出會在漫威續作「 鋼鐵之心 」中出現,顯露全球粉絲都是相當捨不得東尼史塔克的離去。

而日前迪士尼公布 《 復仇者聯盟 4 》參與奧斯卡的提名名單「 For Your Consideration 」,其中包含最佳導演、最佳電影等獎項,但竟然不見 小勞勃道尼 的提名項目。許多粉絲是相當不諒解,認為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值得一座「奧斯卡金像獎」。而一票粉絲更在 Change org. 投票平台上發起了連署活動,希望能一人一票將東尼送進奧斯卡殿堂中。

image via denofgeek.com

image via Disney

 



而近期小勞勃道尼在接受「  The Howard Stern Show 」 訪問時也談到自己對於粉絲為自己設立的奧斯卡連署活動,他表示:

「 我很感謝粉絲們設立這個連署更對此事有諸多討論。但我想說『 我們別這麼做 』」

「 能夠參與( MCU 電影 )是種殊榮。我不知道現在這個時候或是我這樣的一個人 – 能夠得到奧斯卡的認可。」

image via The Howard Stern Show

儘管包含《 鋼鐵人 》導演強。法洛( Jon Favreau)和全球粉絲都認為 RDJ 絕對有資格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但從小勞勃道尼的回覆中就知道,這位讓全球瘋狂的英雄眼裡對奧斯卡並沒有太多執著且謙虛的認為自己仍然還要繼續努力。而他也提到近期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的「 MCU 系列不算『 電影 』的言論 」,他提到:

「 我得坦誠,我從沒料想到( MCU)會發展成這樣,規模非常大且具有多種元素。我很感謝他( 馬丁史柯西斯 )的看法而我也覺得很重要,我們需要不同的觀點而我們可以走在正軌上且持續向前。」

小勞勃道尼更表示對於這些類型的電影有很多能夠討論的地方和問題,而他也很樂意能成為這個「 問題 」的一份子,這樣高 EQ 的回答也不得不佩服這位「 漫威一哥 」啦!

 



雖然粉絲們可能真的看不到 RDJ 因為《 復仇者聯盟 4 》而獲得奧斯卡獎的畫面了,但相信 RDJ 在未來一定能在更多精采的電影中讓我們一睹他不同且更精湛的演技,而他站上影壇的最高殿堂的日子相信也是指日可待了!

 

Source / HIGHSNOBIET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