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方媽媽巧手 DIY 2019 年萬聖節最「萌」裝扮!網友:太強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大家除了可以參考『不管你是想騎在川普頭上,還是想被外星人抓走,你都該看看這些獵奇無比的萬聖節裝扮!』直接買現成的套裝應景一下,但如果能自己動手 DIY 展現巧手功力,吸睛效果絕對更顯著啦!近期在網路社團上,不少爸媽絞盡腦汁為自家寶貝親手製作的創意萬聖節裝扮,讓網友驚呼連連,也笑聲連連。今番蒐羅了數個超棒的創意,一起來看看:

 

維力炸醬麵 + 珍珠奶茶

民以食為天,看看這個還原度超高的「巨大化維力炸醬麵」,手上還拎了一杯「50 嵐珍珠奶茶」,也難怪網友不只讚嘆媽媽的神手太強大,還開玩笑表示「點餐點餐,還不來一碗」、「這碗麵會不會太可口」,還有人加碼「點菜」:「下次可以來碗鮮蝦麵或牛肉麵嗎?」

image via @爆料公社

 

美食外送員

外送平台崛起,美食外送員也成為不少人選擇兼差的新興職業,沒想到現在就連小小孩也一起加「萌」。雖然這位媽媽表示目前這還只是「半成品」,但從外送箱、衣服都有模有樣,讓網友大呼「超可愛的…」、「麻煩香雞排一份喔!」、「有外送到台北嗎?」

image via @爆料公社

 

小丑界的霸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只強悍作風為人熟知,「獨樹一幟」的造型更是很有個人特色,所以萬聖節選擇這個霸氣典範很有見地,尤其是「不給糖就”導彈”」的字樣,完全是高手等級。而這位媽媽說最後會加上「小丑」妝全是因為小小孩的堅持,當個「小丑界的霸王」也不錯啦!

image via @爆料公社

 

法老與蟑螂

這兩個配在一起,我實在想不透原因,但可以確認的是,現在爸媽真不好當呀(死小孩給我乖一點)!貴氣十足的法老王做工細膩,有網友表示「法老王看起來保存得很好,還栩栩如生」;一旁的蟑螂竟然意外的「萌」,背後的藍白拖更是一絕。

image via @爆料公社

image via @爆料公社

image via @爆料公社

trick of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今年你想裝扮成什麼呢?

Source / 爆料公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