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咖哩喜歡吃小人?UA 攜手軟糖品牌 Sour Patch Kids 打造聯名 Curry 7,重現記憶裡的酸甜滋味!

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外貌上最常被球迷們稱羨的莫過於他那張 Baby Face 了,而藏在那張天真無邪的臉底下的是出色的球技與童心。常在關注勇士的球迷一定知道,Curry 常常在熱身時做出一些惡搞動作,其搞笑程度常被媒體笑說根本就是小孩子,因為這個獨特的個性,UNDER ARMOUR 攜手老牌水果軟糖「Sour Patch Kids」,共同推出 Curry 7 “Sour Patch Kids"配色,意外曝光 Stephen Curry 球場以外的弱點,就是抵擋不了老牌水果軟糖「Sour Patch Kids」的好滋味!

對 Stephen Curry 而言,「Sour Patch Kids」除了讓他感受到年輕活力與喜悅之情外,也總能讓他保持心神寧靜,軟糖的好滋味也象徵著比賽總是由酸轉甜、苦盡甘來,為此 Stephen Curry 表示:「『Sour Patch Kids』就像我們每個人都喜歡的能量。」此回透過聯名最喜愛的軟糖發售限量配色,傳達 Curry 期望自己能無時無刻能像小時候般,因為贏得球賽或學業上的好成績,得到最愛的糖果做為獎賞而開心滿足,進而呼應他著名的人生座右銘『I Can Do All Things』,時時提醒以及鼓勵自己莫忘初衷。



事實上,UNDER ARMOUR 早在 2015 年便以 Stephen Curry 最喜愛的甜食多彩小人軟糖 「Sour Patch Kids」 為靈感推出 Curry 1“Candy Reign",而此番不僅再次以此為配色主題,更直接與軟糖品牌聯名,打造專屬鞋款,並且推出螢光綠、螢光紅兩款鞋身裝扮、整體配色鮮豔大膽且凸顯球鞋的活潑與清新感。



本次配色主題,Curry 7 “Sour Patch Kids"左右鞋舌處各飾有『Sweet』和『Sour』字樣,象徵Stephen Curry 對水果軟糖感到甜不膩口、愛不釋手!搭配後鞋跟小人軟糖輪廓意象,讓此款配色細節更加豐富有趣;而多彩軟糖印花點綴的內襯、以及潑墨中底除了為鞋款增添強烈視覺衝擊之外,更呈現出 Curry 場下童心未泯的一面!

Curry 7 “Sour Patch Kids"已於 11 月 11 日正式販售,詳細資訊 Under Armour 粉絲團查詢。



Source/U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