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齊湊陰陽波鞋!SACAI X NIKE LDV WAFFLE 繼上回「黑魂」再推全新「天使白」配色!

由日本一線設計師 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主理的知名服飾品牌 Sacai 在今年 3 月與 Nike 一同聯名的「LDV Waffle」「Blazer Mid」憑藉著 sacai 獨特的解構風格在球鞋的各部位展現了前所未見的創意,不僅重新定義了鞋款外型,紅藍、綠黃、紫綠 等多重配色的使用也讓此系列增添更多層次與設計感!早先在推出獨家的毛絨和拉鍊配件來為鞋款增色以外,更有訂製的「生鏽款」相繼曝光,延燒不止的話題性可說是擦亮了「Sacai x Nike」的金字招牌也讓此系列直接問鼎了今年的大勢話題鞋款之一。然而兩方的合作卻沒有就此打住,在日前推出了曾出現在巴黎時裝周的嶄新「黑魂皮革」版本後,今番又一舉推出了更勝前款的「天使白」皮革全新配色款啦!

image via @solebyjc

相比於前回推出的「黑魂」配色,本次的「天使白」在色系的配置上以淺灰和深淺不一的白色讓鞋款在視覺上不會過於單調。鞋面部分以尼龍面革取代以往的網眼設計,鞋帶部分更以較為扁平的設計取代傳統款式,讓鞋款的細節更上一層樓!在球鞋各處更以 絨面革 和 麂皮 等複合式的面料,讓鞋款在各個角度都能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質感,也呼應了 阿部千登勢 善於使用各種材質來打造獨一無二的「Sacai 式」設計美感,簡約俐落的色彩與解構設計讓此雙 LDV Waffle 絲毫不遜色於前幾代的作品!



images via @solebyjc



images via @solebyjc

Sacai x Nike LDV Waffle「White」目前尚未有具體發售資訊,據悉將在 2020 全面上市,喜歡的讀者們不彷繼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olebyjc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