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魅力天生,忠於自己!Red Bull BC One唯一兩屆世界冠軍Lilou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Lilou也非常喜歡旅行。去過65個國家的他,有一張地圖上面標示了去過的地方。而每個國家背景都不一樣,像是中東地區可能沒有看過Breaking,第一次看到Breaking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瘋狂了!那些動作都是如此不可思議,有些人甚至把他們當成神一樣的崇拜!

那台灣呢?Lilou七年前曾經來過台灣,而這回再訪,Lilou也認同台灣B-boy有許多進步,而且這裡的B-boy很認真,練舞就是練舞,連休息時間都想把握,和法國那種自由的街頭風氣不太一樣。「不過這樣很好,表示他們很看重這件事情,也非常自律。」Lilou建議大家比賽時要有原創動作,尤其在對招的時候,很多move評審看得出來是一樣的。

 

如果The Red Bull BC One All Star已經是最高頭銜,Lilou下一個目標是什麼?他用一種極度曖昧的口氣說:「想拿第三次冠軍!」距離上次2009拿冠軍又過了四年,Lilou希望自己能在歷史上留下名字,讓大家都知道Lilou。因為,這也是一個典範,可以鼓勵現在的年輕人向上,成為一股提升的力量。

 

最後,也讓我們看看Lilou精彩影片及這回訪台宣傳賽事的照片!(以下由Red Bull Taiwan提供)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