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週末的派對腦袋VOL 5.鄭子靖Jimmy:找回熱忱,部落塗鴉創作之旅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這一趟,去部落裡邊創作邊玩,教小朋友跳舞跟畫圖,晚上就喝酒唱歌,像我們上次花了三天兩夜到布農族跟排灣族,我們有帶小朋友一起創作,把材料給他們讓他們去畫,畫完之後我們再將這些圖接成一幅完整的作品。不用限制他們怎麼畫,有時候小朋友的想像空間反而讓我們上了一課!雖然待的時間不長,但這些互動是很快樂的。我們開了一扇門,讓這些小孩子有機會接觸到塗鴉創作,同時,我們也讓創作者回歸最原始,找回創作的熱忱。這些,都是平時的商業創作無法達到的,也是再多金錢都無法換取的。

塗鴉它可以不用像過去一樣,一定是非法的創作,一定要半夜偷偷的破壞。這幾年來,為了讓塗鴉變成大家認可的藝術創作,這些行動變成我週末最重要的選擇!努力想辦法提供完整的行程、住宿以及材料,每個週末尋找牆面讓更多創作者有機會練習,進而加入我們的旅程。所以,如果你對塗鴉,甚至是插畫或油墨畫等有興趣,不限創作形式,只要有想法,想要跟我去旅遊創作,隨時歡迎任何人加入。改變你的週末,找回你創作的初衷!

* 了解更多請上Citymarx官網(http://bobatv.com/_ctmxtaiwan/),或洽Jimmy(Facebook)。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