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歌王子陳勢安 RIMOWA 摔爛事件後續延燒,新行李箱也走凹凹路線:「這是應景?還是傷口撒鹽?」

情歌王子陳勢安近期行程滿檔,為了商演、尾牙等活動多半時間都在當空中飛人,然而數日前因為趕時間第一次搭乘某航空公司的班機,想不到在取行李時發現自己的 RIMOWA 行李箱竟被摔出一個 V 字形凹痕,讓他傻眼的在臉書上寫道:「是在飛機上從空中摔下來嗎?而且還要經過好幾棟建築物那種?」更要他錯愕的是航空公司的理賠處理態度,讓文質彬彬的他忍不住發了篇長文表達自己的心情,「 #勢在哈囉??」「目前心情就是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像是馬力歐撞金幣一樣。」



▲陳勢安臉書全文。(image via @陳勢安 Andrew Tan

不知道 RIMOWA 行李箱「勢」件的後續發展,昨天為了工作又在機場出沒的陳勢安,倒是在臉書跟粉絲分享了自己最新行李箱的模樣,但這個新行李箱會不會太幽默...讓他忍不住想問:「有點怎麼說…應景還是傷口撒鹽?😝😝」



陳勢安表示,自從發生 RIMOWA「勢」件後,接到好幾家行李箱品牌公關的電話,讓他感覺「真的好暖好暖❤️!」,最後選了第一家聯絡的品牌,只是該品牌的設計「本身就是凹凸不平坑坑疤疤的!🤣🤣🤣」網友紛紛按讚留言:「直接凹到底吧」、「哈哈哈~超幽默的設計」、「摔了看不出來😂😂」

▲陳勢安臉書全文。(image via @陳勢安 Andrew Tan



這個來自義大利的行李箱品牌 Crash Baggage 自 2013 年發表以來 ,就因獨特的外型與叛逆標語:“Handle Without Care 何必小心輕放”一炮而紅,刻意將行李箱打造成撞擊過的模樣,就是要旅行者不用提心吊膽箱上的傷痕。另外這次陳勢安背在胸前的 Mini 隨身包也是該品牌的新款,天生自帶特殊凹痕設計加上透明設計,讓哥看起來更潮、更帥咧~(附帶一提,哥的 iPhone 11 Pro Max 手機殼也好帥唷!)

Source / @陳勢安 Andrew T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