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克特 以「29 個對不起」宣布暫離饒舌圈!MC HotDog 溫暖回應「不論你甚麼時間打給我,兄弟我都在這!」

創立西安著名饒舌廠牌 NOUS 的重磅 Rapper ─ PACT派克特,儘管天賦異稟、有著驚人的音樂才華,但貌似卻在這條說唱道路上不太順遂。17 歲就投身饒舌產業的他,憑藉自己驚人的韻腳實力,不但在中國經典 Rap Battle 比賽「Iron Mic」上連續豪奪兩屆冠軍、甚至創作出不少惹人驚艷的作品譬如寫給自己摯愛老婆的〈Y〉,情動之覺無不賺人熱淚。但可能鑒於 派克特 自己對音樂的要求甚高,有些歌曲都是擺了一陣子後便自行下架平台,著實留給樂迷們滿滿的遺憾。

豪奪兩屆「Iron Mic」冠軍、有著不少經典作品,甚至還是西安大勢廠牌的創辦人,這些種種經歷應該早就使得 派克特 坐擁龐大聲量,但其實真正令他的音樂浮出檯面、被大眾看見莫過於是參與《中國新說唱》第一季的出演,而 派克特 除了在當中細膩展現音樂才華外、甚至在團隊戰的環節中,寧可少了幾句 bars 也要顧全大局,這貼心的舉斷更是受到不少觀眾的愛戴。不料看似扶搖直上的他,卻正經歷了不小的打擊和挫折,在 12/20 號發布了一則名為「沒有標題」的文章,向自己的兄弟、團隊和樂迷告別 …。

 



 

我现在脑子里 一直浮现的三个字 就是 对 不 起!」派克特 以此作為開頭,接續闡述著認為自己對不起親人、老婆和喜愛 派克特 音樂的人,且透過種種的文字看來,他的情緒真的異常低落,也於最後,他說道 “我决定接下来这段时间,忙完手上的事,我想做一些和音乐无关的事,好好陪陪家人。非常感谢我的公司,尊重和支持我的做法,感谢你们所有人、感谢这些年发生的一切!人生路还远,我们来日方长!” 意即自己將離開他所熱愛的 hip hop 一陣子。

而見到此狀況,有著好人緣的 派克特  也受到許多 Rapper 的加油打氣,除了包括 NOUS 廠牌成員 Cream D、和有著相當好交情的華語饒舌 OG ─ MC HotDog。如 熱狗 就溫暖地在底下留言「whenever u call me,I be there bro」的文字,企圖給 派克特 最大的力量,而 派克特 暫離中文說唱圈的原因儘管無從推估,但聲勢不斷看漲的他選在此時此刻離開生態,想必有著說不盡的莫大苦衷,也期待著 派克特 帶著作品回歸的那一天,用著一如既往的聲音向我們傳遞力量。

 

source / 派克特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