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時尚新衣新鞋米奇通通包軌!GUCCI X MICKEY MOUSE 金鼠年 5 色旗艦鞋款可愛無法擋!

還記得早先為各位報導 GUCCI 與人氣卡通明星 Mickey Mouse 為歡慶 2020 金鼠年所帶來的全新聯名服飾嗎?無論是經典的大衣還是俐落襯衫,在這位鼠界大佬的魅力詮釋下為 GUCCI 旗下的單品注入活潑的新年活力!而隨著完整的形象照相繼公布後,眾所期待的鞋款也終於在稍早正式亮相啦!

images via gucci



本次為慶賀中國鼠年的 5 雙聯名鞋款一共包含品牌著名的 Rhyton、Ace、Slip-on 和 拖鞋 等 4 款鞋型,在當家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親自操刀設計和古錐米奇的穿針引線下打造的系列鞋款儼然為時尚界的早春季注入了全新風貌。Rhyton 標誌性的厚實老爹鞋型搭配 絕美的象牙白配色 以及 Gum 淺棕大底,在鞋側更有著鞋側躺臥的米奇作為亮點點綴,打造了一款別緻的可愛復古感!

images via gucci



image via gucci

相較於厚實的 Rhyton,Ace 類似板鞋的俐落鞋型同樣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無論是舊化處理的白皮革還是融入滿版「雙 G」花紋,兩款「王牌」經典不敗的設計今番在米奇的加成詮釋下頗富新意。另外主打的 Slip-on 在同為滿版圖案花紋的設計下透國皮革鑲邊的設計另外呈現了高質感的時尚品味,加上滿版米奇的化龍點睛下帶出了更為高貴的奢華典雅感!拖鞋的部分同樣不馬虎,讓你隨時穿出今年 GUCCI 專屬的早春時尚可愛風格!

image via gucci



images via gucci

GUCCI x Mickey Mouse 五雙鞋款目前已於 Gucci 官網和全球店舖販售,建議售價為美金 $370 至 $890 之間,喜歡的讀者務必入手來過好年啦!

Source / GUCCI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