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麥當勞!期間限定新品「大人系爆漿巧克力 / 起司奶油派」,邪惡程度直接破表!

麥當勞雖然是全球連鎖速食品牌,但各國家地區的分店時不時會推出限定商品,想要嚐鮮就只能親自走訪當地才有機會品嚐,而上次介紹到的麥當勞「OREO 巧克力派」我們都還無緣吃到,最懂得推陳出新的日本麥當勞也為了迎接寒冷的冬季趁勝追擊,推出了 2 款全新的「大人系」邪惡甜點 – 「帕馬森起司奶油派」與「比利時巧克力奶油派」,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image via @mcdonaldsjapan

有別於早先日本當地推出的期間限定「巧克力三角派」系列,既然稱之為「大人系」當然在口味上標榜著專為成熟大人所設計,使用義大利帕馬森起司與比利時巧克力取代傳統的蘋果內餡,搭配酥脆的派皮,一口咬下暖呼呼的起司、巧克力內餡緩緩流出,甜鹹交錯的滋味在嘴裡化開,什麼卡路里、什麼體重早就拋到腦後啦!



 

image via @mcdonaldsjapan

image via @mcdonaldsjapan

這兩款全新推出的「大人系帕馬森起司奶油派」與「大人系比利時巧克力奶油派」將於 1 月 15 日起於日本麥當勞指定店點開賣,過年期間準備動身前往日本的甜食派,一定要去嚐鮮唷。抑或是來份充滿台灣味的「紐奧良咔滋鷄皮」>>>肯德基也喝得到台啤啦!「紐奧良咔滋鷄皮」正式上市,加碼開賣台啤金牌啤酒,一整組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Source : 日本マクドナルド株式会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