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BC中文 評斷「中國饒舌歌手」事件再延燒!Higher Brothers 火爆回擊「對 BBC 開戰!」

繼稍早報導 BBC中文 公開這則「中國饒舌歌手為何不挑戰權力」文章在華人世界所產生的漣漪效應後,鑒於作者在文章首段就寫下了關於 Higher Brothers 成員 Melo、因誤唱到關於「政治」議題而被公安 “關切” 的事件,再加上內容多圍繞在 Higher Brothers 身上,這則文章甚至引來「更高兄弟」主將 馬思唯 的轉發、並重磅批評 BBC中文。


在 1/10 號才剛透過 88Rising 發布新單曲〈The World Is Yours〉的 馬思唯,儘管其團隊已經逐步踏向世界舞台,但「更高兄弟」這群人敢愛敢恨的個性也不斷會在 weibo 社群上火爆開炮。而此番 BBC中文 這篇「中國饒舌歌手為何不挑戰權力」的文章,不但內容多引述了 Higher Brothers 的種種事件,甚至連顯圖都直接擺上 馬思唯 的表演畫面,這也使得他轉發的這篇文章、並怒斥「那我们就挑战 BBC 嘛」,甚至另一團員 Psy.P 也再次嗆到「对 BBC 开战」的文字,火爆斥責 BBC中文 這家媒體。

 



 

值得一提的是,Higher Brothers 的紛紛發聲也激起了中國鄉民的熱烈回應,不斷留言下「Made In China」的文字,而對於 Psy.P 所說的 “開戰”、會不會是曝光新作品去 diss BBC中文 呢?感興趣的朋友請待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weibo , BBC中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