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哪雙最尬電?NIGO 攜手 ADIDAS 重磅打造 HUMAN MADE 超 Q「愛心」STAN SMITH 情侶鞋!

眼看 2020農曆新年登場在即,各大品牌也響應熱鬧的年節氣氛相繼推出應景的「CNY」系列單品,想必各位走春逛街時也早就準備好要血拼一波啦!然而在新年過後另一盛大節慶「西洋情人節」也即將讓粉紅泡泡再度滿溢人間!接續早先 COOL 為各位情侶帶來 Nike SB Dunk Low x STRANGELOVE Nike Air Max 97「愛情鎖」後,日本潮流大神 NIGO  adidas 一同為全球情侶帶來可愛滿點的 HUMAN MADE x Stan Smith 情侶鞋款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an Smith available from HUMAN MADE online Jan 25th #adidasOriginalsbyHumanMade

®(@nig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繼早先與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共同推出 adidas「Tennis Hu」、「Solar Hu」、「Hu NMD」三雙聯名鞋款後,今回 NIGO 再度攜手好夥伴 adidas 化作潮流邱比特,打造今年最閃「愛心」旗艦情侶鞋款!在 Stan Smith 的質感皮革左右鞋面分別注入 HUMAN MADE 的大愛心 Logo,而另外一側則以愛心圖案堆砌出戀愛元素滿點的三線標誌!簡單百搭的外型搭配上巧思可愛的設計絕對是各位情侶們今年的情侶鞋首選!跟筆者一樣單身的各位一樣也都穿起乃嗨!



image via @nigo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nigo



image via @nigo

HUMAN MADE x Stan Smith 將在 1 月 25 日 11 a.m. 首先於 HUMAN MADE 官網販售,並在 1 月 30 日 11 a.m. 於 HUMAN MADE 1928  實體店鋪販售,喜歡的讀者們務必注意販售時間囉!

Source / @humanmad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