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口罩戴好還不夠!BE@RBRICK X 藤原浩 X CLEVERIN 打造潮小熊「空氣淨化機」把關你的居家環境!

於去年 12 月於中國爆發的疾病「武漢肺炎」截至今日在全球已傳出諸多感染災情,相較於他國台灣作為僅隔一個海峽的距離絕對是首當其中,所幸在政府、醫療團隊 以及 國人的配合防護之下目前僅有 10 例確診人數。除了疫情本身以外,許多相應而生的話題潮流當然也少不了。舉凡早先報導的相關遊戲電玩歌曲Off-White 推出的多款口罩以外,日本知名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就雙雙聯合潮流教父 藤原浩 的潮流便利店 THE CONVENI 與日本藥品大廠 Cleverin 推出應景超 Q 「小熊空氣清淨機」

image via hypebeast

繼先前與 PORTER 聯名後,Medicom Toy 的著名公仔支線 BE@RBRICK 本次找上了日前才剛登陸台北的 THE CONVENI 潮流便利店合作,聯合知名製藥品牌 Cleverin 首次推出了 150mm 高的小熊空氣清淨機!消光黑與大氣金兩款在前有面有代表 Fragment Design 的「雙閃電」以外,後有「THE CONVENI」 Cleverin 的 Logo 等細節巧思。今番三方聯名的 BE@RBRICK 不只能幫你過濾空氣中的細菌病毒並從腳下的氣孔排出,兼具美觀的外型更能作為擺設放在家中,絕對是現在各家必須的潮流實用單品!



images via Medicom Toy



image via Medicom Toy

Medicom Toy BE@RBRICK x THE CONVENI x CLEVERIN 兩款小熊將在 2 月 8 日至 9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日幣¥6,000 元,喜歡且有需要的讀者們不彷前往 Medicom Toy 的官網了解!

Source / Medicom To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