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蠟筆小新 x 火影忍者第二彈現身!「宇智波小新.廣智須佐」霸氣登場,這腳臭查克拉你能擋得住嗎?

動漫人物的異界合作一直以來都廣受粉絲們愛戴,想想吃下橡膠果實的鳴人使用界王拳會是多麼熱血彭派的畫面,而先前我們報導過的「柱間小新.美芽千手」展現了超搞笑的跨界合作後,模型工作室「GZ Studio」本次也推出了這尊查克拉更加強悍的「宇智波小新.廣智須佐」前來應戰,其查克拉及搞笑程度絕對不會輸給美芽千手!



這次這尊「宇智波小新」雖然挾帶著搞笑的氣勢但內容卻完全不馬虎,將小新佐以宇智波班的招牌長髮與紅色鎧甲,臉上更沒忘記刻上班的刀疤,在忍界大戰時使用的鐮刀與芭蕉扇不但相當忠於原作,更展現了小巧而精美的做工細節。宇智波一族秘術「須佐能乎」則由萬年股長「野原廣志」擔任,琉璃藍的 PU+ 樹酯材質清楚刻畫著廣志的五官,略透光的材質搭配須佐的裝甲及武器相當有特色,讓這尊以惡搞為原型的模型增添了許多質感。



這尊「宇智波小新.廣志須佐」已可於各大模型網站上預購,售價為$ 195 美元,目前預計將於 2020 年第三季發貨,如此具有創意及帥氣的公仔真的該收一波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