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武漢肺炎來襲, NBA 也可能閉門比賽? 流感缺席的 TRAE YOUNG 推特報平安:大家放心,我得到的不是「那個病」!

隨著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越演越烈,包含 CBA 、 ABL 與台灣的 HBL 、 UBA 和 SBL 在內,都已經紛紛發出延賽或不開放球迷入場的通知。而據說在大海另一端的美國,也正面臨著相同的考驗。根據美國媒體指出, NBA 已經向 30 支球隊發出備忘錄,要大家做好可能會進行不開放球迷入場比賽的心理準備。



Shams Charania 隨後也在推特上補充,不但有可能會閉門比賽,更有可能發生延賽甚至取消比賽的情形,相關規定的詳情據說會在美國時間周五有更詳細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 Trae Young 因為得到流感感冒而缺賽後,也趕緊發出一則推特讓球迷安心:「大家,我得的不是『那個病』,不要緊張!」



真的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全世界都不需要人心惶惶了。

 image via Yahoo! Sports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