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舒適與質感兼具你能不愛?ADIDAS 推出全新「ADILETTE」BOOST 「馬毛/蛇皮」奢華拖鞋!

在「拖鞋穿搭」日益盛行的現在,各家運動品牌不乏推出許多高 CP 與舒適滿點的款式,其中 adidas 推出的標誌性三線拖鞋更是其中經典!日前筆者為各位介紹 adidas 以旗下舒適頂級的 BOOST 中底科技打造嶄新 adilette 旗艦拖鞋給各位聞香聞香後,稍早三線大廠再度曝光了兩款極上黑魂「馬毛」與「蛇皮」奢華拖鞋來燒荷包啦!

images via adidas



今番 adidas 全面推出的兩款極黑魂魄 adilette 在原始的瘦長外型下,在鞋面則分別注入了別緻的「馬毛」與「蛇皮」材質升級質感。整款 adilette 儘管圍繞在單一的全黑色系中,舒適的 BOOST 中底亮眼奢華的鞋面無疑將此款拖鞋的層次再度向上提升,後跟鞋底則巧思改以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標誌作為點綴收尾,不怕髒、舒適滿點、質感到位三者兼具絕對是今夏各位出門或是室內穿著的最佳首選!

images via adidas



images via adidas



images via adidas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