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紀錄逝去的美好!專訪ALL GONE BOOK創辦人Michael Dupouy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Q:你在書裡有設定種類百分比嗎?衣服、鞋子、玩具…等等?

 

Michael:有!因為我不希望書裡只有球鞋,所以我盡量在各項目中維持一個平衡點,包括品牌、顏色…等等。我對書的排版也有相當的堅持,我覺得內頁的排版、美編跟內容一樣重要。

Q:書中聘運了多位攝影師有特別的原因嗎?你是怎麼讓個攝影師的作品保持著連貫性卻又可以保留他們的個別特色的?

 

Michael:我覺得只用一位攝影師的作品會很無聊!他們每個人拍攝的觀點都不同,他們喜歡的產品也不一樣,這是一個Team Work,我們是一個很好的團隊。

 

Q: 近幾年來在編輯書所面對的挑戰跟6年前比有何不同?

 

Michael:近幾年來最大的挑戰是如何讓我的書保持在限量的狀態卻又是大家都可以負擔得起的,也希望是在全球各地都買的到的,2006年的時候只有500本,而且只在巴黎的Collete買得到。

 

Q: ALL GONE BOOK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請跟讀者分享製作上遇到的有趣的細節?

 

Michael:我因為ALL GONE BOOK認識了很多人。我也因為這本書而去了很多地方宣傳,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收到我很崇拜以及尊敬的人和藝術家對這本書的讚美.我只是一個收藏家,然後我想要對我收藏以及喜歡的東西致敬,製作這本書很令我開心的是當那些創作家賞識我呈現他們作品的方式,那是非常受寵若驚的。

 

Q: 是什麼原因讓你選擇變形蟲的圖騰當這次書的封面?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嗎?

 

Michael:沒有特別的意思.我跟Ill Studio在巴黎一起合作。他們都是非常有才華的一群人,也幫我製造出了這次的變形蟲圖騰。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特別細節是我們專屬的。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