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紀錄逝去的美好!專訪ALL GONE BOOK創辦人Michael Dupouy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Q: 與之前的ALL GONE BOOK相比,2012年製作上最困難的部分是?

 

Michael:沒有甚麼太大的不同。我們每年都會改排版(字體,封面等),都是些細節上的變化。但是再多的變化也會保有一定的連貫性,畢竟他們是一系列值得收藏的百科全書。

 

Q: 街頭文化的整體大環境來說,跟2006的第一版ALL GONE BOOK比,有甚麼改變嗎?2012 的ALL GONE BOOK有反映這些變化以及現象嗎?

 

Michael:比起2006年,如今的街頭文化比較成熟、全球化,也比較主流。就如同ALL GONE BOOK 2012 跟2006比的話,它比較有份量,頁數更多,排版設計也更精緻。

 

Q: 巴黎的發表活動有甚麼事讓你感到很驚喜的嗎?

 

Michael:很酷!我們佔用了Collette water bar全部的牆壁。Kanye West也來探訪他在Pyrex品牌的朋友Virgil,還有很多來自不同領域出色的人們,因為剛好跟巴黎時裝週同時期。

 

Q: 我們應該要對台灣的第一個ALL GONE BOOK簽書會抱有甚麼期待呢?

 

Michael:微笑及美好的共鳴與氛圍!到時候還會有跟CLOT和Stussy的限定聯名商品!

 

ALL GONE 2012》台灣站簽書會:

1. 日期:2013年3月23日(六)

2. 地點: Stussy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3. 時間:14:00 簽書會開始 (實際狀況以現場活動為準)

 

About 「Michael Dupouy」&「La MJC」

2001由Michael Dupouy 與 Julien Cahn 所創辦。是一個集合商業設計、活動企劃、執行、藝術創作…等業務範圍的法國潮流單位,早期架設的網站與訊息發佈造福了當時尚稱封閉的流行資訊界,十幾年來已經成為一個ICON級的存在。其創辦人Michael Dupouy自2006年起發行街頭年鑑般地位的「ALL GONE BOOK BOOK」。

 

About 「ALL GONE BOOK」

從2006年起開始製作發行,秉持製作一本「潮流年鑑」的概念而誕生,從早期只在巴黎Collett百貨發售到如今的全球主要城市發行,儼然已是世界潮流圈的指標刊物。2012年版本以Paisley(變形蟲圖騰)作為封面設計發想,巧妙的掌握了過去一年來大紅的民族風關聯性。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