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愛的是壯雷神還是胖雷神?《雷神索爾 4》導演透露「肥索爾」不再回歸續集電影!

相信不少影迷都和小編一樣,在《復仇者聯盟 4》中最愛的角色就是每天灰心喪志喝啤酒、宅在家裡發福成肥宅的「胖索爾」了,雖然這麼平易近人的身材是經過特效化妝誕生的,但看到平常的克里斯漢斯沃那精美的八塊腹肌結合成一坨啤酒肚實在是很親切啊!


影迷一定也很想知道,在將來的漫威系列電影中這位討喜的胖胖索爾是否還有機會出現呢?一直都語帶保留的導演 Taikia Waititi 近日接受訪問時也終於回應了這個問題。很可惜的是,他提到「胖索爾」的旅程大概也就這樣結束了,即將開拍的《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中,索爾將會回歸肌肉猛男、性感帥哥的形象,觀眾未來可能再也沒有機會看到發福版的雷神啦!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預計將於 2021 年上映,前陣子也有小道消息指出英國男星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也將加盟演出電影大反派~以如此堅強的陣容掛保證,相信無論是哪個索爾現身影迷都會乖乖進戲院捧場啦!

 

source/hollywoodreporte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