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 ∣ GARAGE 輕鬆休閒又不失流行元素的多層次搭配提案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TUE

擁有大人氣的丹寧外套,搭配上的活用度非常高。在此以頗富存在感的連帽襯衫作內搭,佐以未經水洗的原色牛仔褲展現剛毅個性。袖口與褲腳Roll-up技巧,則是展現春天層次搭配的tips。

SHADOW星星圖紋連帽襯衫NT.1580、SURVIVAL黑灰色丹寧外套NT.2280、SURVIVAL丹寧褲NT.2000、REPUTATION 帆布鞋NT.3000、G-SHOCK X MAHARISHI GA-110MH-7AR 手錶NT.6280 (all by Garage)

 

 

 

WED

硬挺洗練的M-65是永遠的經典,是次選用在設計上大膽加入現代感強烈的異材質拼接效果,讓一向單色調的軍事外套,在行動間變得更受注目。而為了中和軍裝風格的硬派剛毅,特別搭配的俏皮報童帽也值得學習!

SHADOW拼接M-65外套NT.2480、SHADOW Rhombic白T NT.880、SHADOW拼接休閒褲NT.1880、SHADOW袋鼠鞋NT.2280、PROVIDER報童帽NT. 1200、REMIX項鍊NT.1200 (all by Garage)

 

 

 

THU

利用加工技術呈現牛仔褲自然破損的程度,近年來人氣十足,其魅力正是不做作的帥氣。搭配上建議採用同樣率性的”FxxK”文字TEE,大聲宣洩對人生的不滿,更要穿出屬於自己的潮流COOL味。

SHADOW棒球帽NT.1000、SHADOW 短T NT.880、SHADOW破壞加工丹寧褲NT.2980、PROVIDER丹寧背心NT.2900、G-SHOCK X MAHARISHI GA-110MH-7AR NT. 6280、NIKE AIR JORDAN 4 RETRO NT. 5980 (all by Garage)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