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 ∣ GARAGE 輕鬆休閒又不失流行元素的多層次搭配提案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FRI

可稱作多層次搭配基本技巧的背心x棉TEE,特別選用皮革、棉質等異材質混搭的騎士背心作為造型主角,營造出硬派男子氣概又能兼顧春季著用舒適性的美式休閒風格。

SHADOW條紋長袖棉T NT.1280、REPUTATION騎士背心NT2400、REPUTATION帆布鞋NT.3000、SURVIVAL丹寧褲NT.2000、PROVIDER眼鏡NT.2400、REMIX手環各NT.650 (all by Garage)

 

 

 

SAT

有”態度”的文字TEE和滿版圖紋HOODY,外加富含素材變化的棒球帽,醞釀出街頭潮流的定番造型。搭配恰到好處的工作褲和淺色調袋鼠鞋的組合,發揮了絕妙的比例感。

SHADOW連帽外套NT.1680、SHADOW 短T NT.880、SHADOW拼接休閒褲NT.1880、SHADOW袋鼠鞋NT.2280、REPUTATION棒球帽NT.1000 (all by Garage)

 

 

[shop info]

GARAGE車庫服飾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天祥路96號1樓

電話:039-531951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B%8A%E5%BA%AB%E6%9C%8D%E9%A3%BE/170304156537

宜蘭地區最具規模的Select shop「GARAGE」,自1999年成立以來即不斷引進世界各地大人氣單品及代理10數支台灣街頭自創品牌,2008年起更以「有太陽的地方必定有影子」為發想,創立了自創品牌《SHADOW》,持續以多面及混合化的方式讓消費者感受最IN街頭風格。

SHADOW 2013年春夏的主題為”Healthy Start”,象徵走過”是芥末日”後,雨過天晴的重生心情。一貫地向大自然取材的設計方向,用更多的色彩,愉快自在的心情迎接新生的一年。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