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arrior mana 戰士魂!Under Armour 再注入巨石強森精神,打造全新強悍 x 夏威夷風格!

強悍與壯碩早已成為巨石強森的形象代表,而這些成果都是來自於巨石強森堅持不懈的訓練與「戰勝苦練」的精神,要能造就這樣的意志與身材除了 Under Armour 高端服飾科技的輔助,更需要有巨石強森堅強的個人信念支持!今番,Under Armour 便帶來結合巨石強森信念來源─〝故鄉夏威夷〞,融合濃厚夏威夷色彩的全新 Project ROCK 系列服飾,從裝備科技到精神信念一次到位,給予所有運動者們「最堅實的後盾」!

說到 UA 與巨石強森合作的 Projet ROCK 系列,率先聯想到來自巨石強森身上「The Brahma Bull」刺青、服飾中顯著的布拉曼猛牛設計,圖像中的牛角始終直挺向前,展現巨石強森不畏困境「戰勝苦練」的精神。

而今夏全新的 Project ROCK 系列,除了標誌性的布拉曼猛牛,UA 也以巨石強森的出生地 – 夏威夷為發想,將許多象徵性元素結合其中:服飾上的圖騰,以及大大的 Warrior MANA 標語(〝MANA〞在夏威夷語中意為「靈魂、精神」)皆是此次設計的一大亮點,更代表著巨石強森流動於血液裡的戰士魂、面對挑戰永不放棄的精神!

UA Charged Cotton ® 科技服飾,擺脫運動黏膩與汗臭!

想必有在運動的人,都十分仰賴服裝的排汗、透氣等功能,避免服裝沾染上汗臭味,UA 的運動服飾向來主打極佳的排汗系統且輕盈貼膚,而 Project ROCK 今番注入更多高端科技,成為你的最佳訓練夥伴!

炎熱的夏季就常常讓身體產生異味,更何況是高強度的訓練! UA 採用 Charged Cotton ®能量棉,提供棉質舒適觸感及快乾性能,搭配快速排汗系統,讓你無時無刻都能保有乾燥的身體感受!而材質也選擇富有延展性能的彈力拉伸面料,使著用者可以不受束縛地對抗苦練,徹底伸展肢體,最後,更搭載抗菌科技,有效抑制細菌生長,除去服裝臭味!

融入夏威夷風格設計,更添造型!

以往訓練、運動服裝,考量運動員長時間埋頭於苦練,為了不使穿搭分散訓練時間,因此訓練型服裝多以「百搭」為主要設計,打造出簡約樸素的運動款式。隨著時代演變,將運動視為潮流的現今,運動服飾不僅僅要滿足機能,更要兼具外型,讓單一服飾飽含細節,隨意上身便能潮流感十足!

Project ROCK 系列這回在機能背心上加入夏威夷代表性的藤蔓花紋,並以深淺不一的色塊點綴其中,打破以往硬派、man power 的男性形象,夏威夷風格不僅不會顯得花俏,反而結合夏威夷人的樂觀與巨石強森的堅韌,讓整體兼具夏季感與機能性,無論視覺、體感都能享有最涼爽的氛圍,時時刻刻陪伴苦練時的煩悶!

女款同樣以藤蔓花紋作為本次設計的點綴,在多處細節添加炙熱、熱情、代表夏威夷的紅色系,利用色調讓整體更添活潑氛圍,同時兼具 Project ROCK 系列的強悍精神!除了男、女成人款之外,台灣更首度引入兒童款,親子之間也能選用最舒適的方式一起培養運動習慣,造就毅力不懈的精神!

運動及人生皆須經過不斷訓練,戰勝苦練才能擁有璀璨的成績,而巨石強森早已親身示範給大家看,這次設計添加夏威夷元素,不僅讓訓練之路能有巨石強森堅毅的精神陪伴,更有滿滿的夏威夷熱情,讓運動者即便辛苦也能維持對訓練的熱情、和巨石強森一起戰勝苦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