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幻粉紅!麥當勞「KitKat 紅寶石巧克力冰炫風」限定新品,酸甜滋味好想吃呀~

配合季節更替不定期推出限定美食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日前在台突發上架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你嚐鮮了嗎?口感層次豐富的「可可布朗尼冰炫風」,以奶香十足的冰淇淋為基底,加入苦甜摻半的可可粉及綿密濃醇的布朗尼蛋糕,讓人一吃就上癮。而最近德國麥當勞也推出了限定口味的「KitKat 紅寶石巧克力冰炫風」,純天然的粉紅色澤用看的就十分夢幻。

洗爆 IG!麥當勞突發上架「限定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濃醇香巧克力 + 黑魂包裝炸裂登場!

KitKat Ruby 使用純天然的紅寶石可可豆(Ruby Cocoa Bean)萃取提煉而成,無添加色素,就有帶有淡淡的浪漫粉紅色調,和天然莓果的酸甜口感,搭配香甜滑順的冰炫風酸酸甜甜的滋味…..從現在就開始敲碗期待台灣麥當勞也能快快引進呀!

Source / bestproduc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